屠空见到他们后,连忙讪笑道:没,我们只是在商量点小事情

香港三中三高手论坛精选

 荒域大坊市不准呼呼喝喝,这次就算了,若有下次,就关一年!

 那几名修士冷冷的撇了众人一眼,疾驰而去

 随后屠空凶狠的朝那名挖墙角的家伙瞪了一眼,杜老鬼,你什么意思?不懂得先来后到?

香港三中三高手论坛精选

 杜老鬼嘿嘿一笑,不香港曾道六肖精选一肖理会屠空,而是看向管家婆精选二肖二码那三名修士:三位,他们这队伍经验不够,没去过几次九大荒域,而我们‘飞龙’小队就不同了,来往三大绝境十数次,每次都能活下六成以上的修士,不知三位可有兴趣?

 三名修士看了杜老鬼一眼,又看看远处的飞龙小队,随后互相对视一眼,似乎在传音交谈

 半响,其中一名男修微微笑道:多谢阁下盛情相邀,不过我们三人不习惯人太多的小队

 哦,这样啊,罢了

 杜老鬼皮笑肉不笑的点点头,转身离去,屠空见状,死死的瞪了他的背影一眼,然后才朝三名修士笑道:三位,我们打算去死之绝境,不知三位可否同路?

 我们正好也是要去死之绝境,不过我们需要立即启程

 那正好,我们也只打算聚齐七个人就上路,加上你们三位,我们人数就正好了,路上也有个照应

 屠空哈哈一笑

 三名修士互相对视一眼,嘴角微微上扬,随后屠空便开始打探三人的底细,顺便介绍了一下宁奇三人

 这两男一女自称是散修出身,其中一人笑呵呵的,讲话眼睛都是眯的,姓万名龙,另外一名男子看起来寡言少语,面无表情,显得很冷峻,姓于名剑,而那名女修,则与宁奇一个姓,叫宁冬儿

 他只是二劫造物主啊?

 宁冬儿看向宁奇,眉头不自觉的皱了一下

 哈,对啊,玄北兄弟只是二劫造物主,不过你们可别小看玄北兄弟,人家修行的时日不长,这要放在其他宗门之中,必定属于天骄一级的存在!

 屠空连忙笑道

 宁奇眼神有些古怪,自己啥时候跟他说过修行时间不长了?这样为他造势,难不成是怕这三人因此不加入小队?

 真的么?

 宁冬儿眼神有些狐疑

 这时万龙看了她一眼,随后朝宁奇笑道:玄北兄弟,对不住,我家这位三妹脾气直了点,多有得罪之处,还请见谅

 宁冬儿顿时有些不满

 宁奇笑呵呵的道:无妨,我的确只是二劫造物主,宁姑娘没有说错

 他不确定欢喜魔宗知不知道他已经突破到了三劫造物主,所以之前故意显露的气息,只与二劫造物主相当

(责任编辑:香港三中三高手论坛精选)
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thefoodbabyblog.com/yunchanyongpin/2021/0112/3979.html

上一篇:小胖墩哪里会承认,使劲摇头道:没有没有,师叔祖,豚儿没 下一篇:慰灵祭结束后,万航和三蛋还有小猫咪坐车直奔养心书院小猫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必填字段已标记*